標籤

2014-08-22

KBF無袖連身短褲、PAZZO裙

大家好:)

        我中了KBF的毒QAQ,上次買一波很滿意,折扣季後還繼續在逛台灣的官網,應該是折扣季就在邊看了,一邊比較價錢一邊看看喜歡的款哪邊有出哪邊沒出。

        另外,一起分享在PAZOO買的裙子,想順便念念一下PAZOO其實不便宜,model又跟一般人差距太多,金髮娃娃臉太夢幻,每次都把人燒倒一番,但是每次買了都還要退換貨的機率很高....買了三次退了兩次,後來學乖都用信用卡付款,退刷比較方便,不過能退貨還是好的,最終是可以買到適合的款式。

  1. PAZZO Pretty Girl.復古條紋吊帶A字裙
  2. PAZZO 銅釦裝飾後開岔丹寧長裙
  3. KBF無袖連身短褲
(注意:現實是殘酷的,平拍都拍得很不燒,穿搭的參考身高:163~164cm。)

1. PAZZO Pretty Girl.復古條紋吊帶A字裙
    身為條文控,這是第2條條紋裙了,吊帶跟A字很棒,摸起來是一個滑順的材質,而且內裡是做褲型,不會走光,這點很滿意,吊帶可以拆,而且有口袋,有沒有口袋已經成為購買的考慮條件之一了XD


下圖:內裡是褲型,很有安全感。
穿搭1:當一般裙子穿在裡面,把吊帶垂出來,舒服亂晃穿著。
穿搭2:簡單穿素踢。很喜歡這條裙子兩旁的條文是斜的。
側面。
 2. PAZZO 銅釦裝飾後開岔丹寧長裙
         這一兩年很喜歡窄裙,但還沒有穿過長的,就想嘗試一下,不過這條裙子能把下方做窄就更好了,PAZZO的model穿起來太好看了,完全不能當參考,光是腿長就不對勁,雖然知道,還是想說那都穿高跟鞋就好啦XD
        而且SIZE選錯還退貨了一次,看到model是穿S,立馬選了M結帳,結果腰整個太大,後面放的下一包衛生紙...可以隨用隨抽,臀部剛好還有一點點鬆QAQ,因為考慮到有彈性就換了S,S的腰是合的只是臀部部分就比較緊。
平拍總是滅,穿搭照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。
穿搭1:搭配白色短半蕾絲背心害羞加上雪紡襯衫。
穿搭2:穿一個悠閒點的感覺。
3. KBF無袖連身短褲
        一直很想要連身褲,長褲款很多品牌都有出,單穿俐落,又很好搭配。看了很多長款的,反而都還沒入手,一看到短款灰色就淪陷,只有在台灣官網上有看到,在折扣季中一直沒看到,於是趁現在台灣官網上還在打折而且免運的時候就結帳了。很快就收到了,在有折扣的時候在台灣官網上買是很方便。
        實品很令人滿意,穿起來有挺挺der,褲管又夠寬,粗腿表示很開心XD,各方面滿意,就只有上廁所好麻煩的小煩惱。
官圖:跟實品沒有差異,很好看的灰色。
上圖:領口,背後拉鏈上方還有小鉤。
下圖:收到是用紙袋的包裝,但是裡面打開還包了一層薄防塵布再一層塑膠袋,包裝太多很煩又不環保。
實拍,明明跟官圖沒差拍起來就一個沒精神的感覺。
實穿右:褲管拉開。
背面及側面都順順的。
穿搭1:搭個黃色針織衫跟跑跳尖頭高跟鞋。
(跑跳尖頭高跟鞋買很久了,很美,可是因為穿起來不舒服QAQ只能拍照穿,拍完收起來。)
穿搭2:搭配透膚雪紡襯衫,其實可以再換個長項鍊。
穿搭3:搭配大紅腰封,好像太招搖,又穿混色罩衫,搭配舒服平底鞋。
寫完開心!最近下載了一個可以直接看Urban Research集團品牌的產品跟店員穿搭,燒了又燒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